为扎实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,2026年4月23日,“交换生交流会暨第二期交换生启动仪式”在报告厅顺利举行。本次活动由国际交流学院(外事办、台港澳办公室)组织,旨在为同学们搭建海外学习平台,提供拓宽国际视野的机会。
会上,赴韩国敬仁女子大学的四名交换生结合自身经历,生动分享了在韩学习与生活的点滴。文化与创意学院老师张筱双以自己的留学故事勉励同学们勇敢追梦。国际交流学院(外事办、台港澳办公室)孙静就交换生项目的整体安排进行了说明,帮助同学们建立清晰认知。
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,体现了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在推动学生出国交流、拓展校际合作方面的持续努力。未来,学院将继续优化服务,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资源,助力学生成长成才。
